這是今天主日結束後想跟大家說的話,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在這說~

 

首先,久違的聚會卡(2010.10-12)做好了,若還沒有拿到的人,請直接跟韋廷拿,不夠的話再跟我說~

 

 

 

然後阿,接下來的,會嚴肅一點,請大家耐心看完~

 

-------------------------------------------------------------------------------------------------------------------------------------------

 

一直都在提醒大家,時間很寶貴,能夠準時很重要

說好的每週六晚上七點開始聚會,至今似乎很少做到

說好的每月第四主日要獻詩當天早上八點半準時出席練詩,但大家約40~45分時才會陸陸續續帶著早餐或睡意出現

說好的,大家都聽到了,也都答應了,但看不到大家對這些事的用心

 

 

若真的願意,你會早點起床,不論多晚睡

若真的用心,你會提早預備心

 

想問大家

坐在聖歌隊席上,你有什麼感覺?

穿上聖歌袍,你有什麼感覺,或是為什麼要穿?

這可以是儀式的一種,又或者,你可以自己加上某些意義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生活不輕鬆

提醒自己,我是誰,我來這裡做什麼

 

 

 

今天之所以不讓大家站到台前獻詩

是因為我覺得大家根本還沒準備好

不論是態度或是歌聲

態度是會影響到所唱出的歌

我們是否是存著敬畏的心唱出對上帝的讚美

我們是否有注意到我們所唱的歌詞上寫了什麼

我們是唱出口而已,還是真的唱到心裡?

 

 

 

服事的心態是什麼,希望大家都可以想想

每個人重視的東西不同,這大家都可以理解

只是,若每月固定的獻詩對你而言只是交差了事的話

你可以想想你為何要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獻詩,然後有沒有必要繼續如此

 

 

 

 

這不是表演,而是服事

 

 

 

 

不知大家是否看重禮拜程序

小小的騷動,我想也是會影響到其他會友的

 

若真的有必要提早離席,我覺得在禱告或是牧師講道結束之後的時候在默默的離席會比較好

零零散散的離席,大家都在看前面的PPT,勢必會影響到其他會友

 

或者,在接二連三的服事中,都先預備好自己,全心投入禮拜中,不論是第一場禮拜會是第二場

沒必要,請留在位子上坐好,穿著詩袍直到禮拜結束

今天的聖歌隊席上,青少契剩下哪些人大家可以問一下

 

我知道大家都有其他服事

但,獻詩,是否也是你的服事?

我相信你可以在其他事上準時、認真,在這事上你也可以

 

 

而在禮拜中,我們該做什麼,什麼又是我們該避免的,我想大家都知道

很累想睡覺,提醒自己振作

無聊,但請不要拿出手機

走動,我想更不用說了

 

大家都在看,上帝也在看

 

若要真的復興,真的要傳福音,真的要做見證

從自己做起,讓大家看見你的改變

若相信教會會因為青少年而改變,請相信自己可以,也勉勵自己在自己份內的事情要做好

 

 

 

 

這些,原本是今天第一堂禮拜結束之後要跟大家說的,

但因為第二堂要開始了來不及說

因為第一堂禮拜晚結束影響到第二堂開始的時間

因為第一堂禮拜晚開始影響到結束時間 

因為青少契練詩時間耽擱到第一堂禮拜的準時開始

因為青少契練詩時晚開始影響第一堂原本九點要開始的時間

因為青少契約好的八點半很多人都還沒出現

 

也有其他因素使第一堂晚結束,

但我想說的是

一個人的所作所為,都會影響到其他人,不論好壞

 

 

 

 

希望這是最後對大家說這語重心長的話

我再說也剩兩個月

請大家真的好好想想

青少契對你而言是什麼

你為什麼要來

而你自己,可以為大家做什麼

參與服事對你而言是什麼

你為什麼要做

 

 

當你狀況不好

請跟你的夥伴說,而我們都願意成為你的夥伴

 

 

 

 

聚會卡發給大家了,若當中有出現你的名字

請記得好好預備自己

不能來或會晚到,請記得要先跟同工說

因為我們在主裡都是一家人

我們都會擔心你

 

 

-------------------------------------------------------------------------------------------------------------------------------------------

 

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請在回響中留下你的名字讓我知道你看過了

也請提醒那些還沒看的契友們

 

這是給你我的提醒,共勉之

 

 

 

 

(家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