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今年聖誕節依然很忙碌阿...

 看看青少契今年聖誕節幹了什麼吧?

雖然最近比較沒什麼機會打日記,所以更新的比以前還要在慢上很多...

 

嘖嘖

2008.12.21,報佳音。

↑嘖嘖,怎麼搶小孩的車騎阿,韋廷?

這次青少契有一起去報佳音的人不多耶@_@

雖然我今年之前壓根兒就沒教會一起出去報過佳音...(歐飛)

 

哎,這次報佳音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耶?

總覺得我已經變成路邊發廣告的打工仔... 

 

 

然後一直亂唱歌,強迫店家聽...(汗)

但是看來大家都很高興@_@?

大人看起來都很高興呢- -

 

小孩則是在路上一路啦咧(攤手)

↑嘖嘖,照片好模糊喔,看得出來是誰吧?

這是到誰家樓下報佳音阿?我忘了...

我只知道他們有提供薑茶跟水果可以啃...

 

 

嗯,其實報佳音好像沒什麼。

因為我沒照片所以也不能寫多少東東= =

 

 

然後是隔天禮拜六晚上的排演的照片- -

嘖嘖,我似乎不用多說?

有看戲的應該大概知道這是哪一幕...

(是說我照片的排法是從第一幕排到後面,這樣很好認吧= =)

↑完全不用多做說明。

 

↑嘖嘖,這張的笑臉有猥褻到?哎呀呀...

(這張照片很小張)

我只是覺得有點好笑而已啦(攤手)

話說猥褻的臉到底是怎樣的表情呢...?(思)

↑因為飾演情侶,所以身上總是要有同色系的配件?

兩個笑的很燦爛=ˇ=

可是照片糊掉了- -

 

↑西裝外套、襯衫、領帶、運動褲、脫鞋,噗,這會成為明年的流行嗎?

哈哈

雅博的臉一整個就是很入戲

...雅博的名字怎麼打?我竟然忘了=口="

 

↑每次看到這個動作就會想到魯夫...

士堯很希望能真的吃蛋糕...

最後他上台演戲的時候也真的吃了...(笑)

話說那蛋糕好像壞掉了耶= ="

 

 

 

 

 

 

 

 

 

 

接下來的照片,會有點噁心!

等確定好你的心情不會被嚇到的時候在往下啦吧!!!

 

 

 

 

 

 

 

 

 

 

 

 

 

以下有一段照片都是雅博變裝的照片! 

 

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胸部是用大保麗龍碗偽裝的!?!?!?

吃完泡麵順手做成的道具嗎?(思)

 

 

 

↑慧珊邊笑還得邊幫雅博變裝....

 

(笑)

 

 

 

於是...

 

 

變裝成功!!

 

 

看,我比許純美還正!

 

 

pose 姿勢100!

 

 

而且還拿LV的手提袋!!

隨便照照也都很漂亮啦!!

變裝的部份,over。

 

↑雅博變裝,一堆人都快笑翻了...

韋廷笑了...

 

↑孟儒也笑了

笑的很燦爛- - 

↑中途插花,來和雲雀照張像?

那隻是雲雀吧?

 

↑竟然還跟我說,帶眼鏡照起來太老,要重照= =

嘖嘖

 

 

 

↑士堯為了變爸爸,把整頭弄滿了粉...

 

隨便甩都會掉一堆下來XDD

 

 

↑士堯這樣看起來好像黑社會老大...

話說那眼鏡好像是雅博的?

 

嘖嘖,原來雅博才真的是黑社會老大?

 

 

 

↑這張雅博讓我想到了大富翁四裡的小偷...

士堯則是亮的看起來快成仙了...

 

 

 

 

 

 

 

 

 

以上是12/20禮拜六晚上排演時照的

還有誰手機裡有夠爆點的照片,可以貼上來喔!!

 

 

 

 

 

然後下面的是12/21禮拜日下午在實地排演時照的

 

↑會長跟會長大人的朋友...

 

 

 

↑趁妹妹很累的時候在偷偷惡搞的姊姊...

佳音阿,怎麼把雅音搞成這樣?

 

↑中途插花,帥氣的TAYA。 

 

↑在插一次花,帥氣的TAYA。 

 

 

 

 

Taya!你怎麼襲雅博的胸!!

 

↑中途插花,敬拜讚美團排練。 

 

 

↑晚上某人被強迫上妝...

 

↑中途插花,上人會長大人跟現任會長大人還有下任會長大人的朋友,智碩。 

...跟他當朋友都會當上會長是嗎?(汗)

這張是不小心按到的,所以很模糊,而且他表情還蠻好笑的...(笑)

 

 

↑大合照- - 

 

 

 

 

 

 

 

 

 

 

.............

 

哎,其實我沒有很多東西可以說耶= =

我沒梗了。

 

 

下禮拜的歲末音樂會,大家要參加喔~

雖然我看好像沒幾個人在準備?

嘖嘖

那就先這樣了

BY.Weiton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