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讚美之泉2009專輯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Chorus)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Bridge)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能站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這是後埔青少契在8/22福音哥仔戲中要獻的詩歌~

順序和專輯裡的是一樣的喔~(前奏→全→間奏→全→Bridge→Bridge→Chorus→Chorus→末句)

若有其他想法(如演戲等)歡迎提出唷~

 

8/15聚會當天會再練習幾次,並說明相關的流程,請大家踴躍出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