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黑暗火鍋大會的= =

就是戴眼罩夾東西

夾到什麼吃什麼     酷八!

那麼肉類材料我會跟我媽去買

我媽買會比較好吃= =

那麼禮拜6中午我會在教會

有空來準備惡搞食材的歡迎加入

有關    火鍋湯+料    我想就由大家來決定八

是不是很民主?哈

還有誰家有電磁爐能幫忙帶

現在我家有一個    大概還要在2個@@

--------------------------------------------

-湯:咖哩泡菜鍋.可樂鍋.起司奶油鍋.清湯.味噌湯鍋(看來到時要表決一下了)

-料:冬粉.蛋餃.大白菜.魚餃.蝦餃.香菇貢丸.小湯包.湯圓.玉米.德式熱狗.黑胡椒火腿.青椒.高麗菜

--------------------------------------------

那麼就不要害羞了   想吃什麼盡量提

相信契費是足夠的!哈

 家琪: 你可以請大家要來的留一下言,確認一下人數(食物份量)

 

                                                                             I'm士堯(哈)

arrow
arrow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