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嘿~各位,Weitong 我來貼一下照片了 (笑)

內有雅音之前生日的影片還有後埔青少契2010.03.13號聚會拍的照片。

請點進來看~

 

↑雅音一整個冷靜到不行。(倒)
哎...這樣不就不好玩了!?(遠目)
好啦,那天我沒去所以我不知道狀況是怎樣,應該有點小可惜。(?)

 

2010.03.13
禮拜六晚上的聚會是做襪子娃娃~
大家做的都很可愛呦~
雖然豬豬沒人完成,都是半成品,但兔子完成的人頗多的!!!!!


↑我的豬。


↑我弟的。


↑佩芸的。


↑老師示範的半成品。


↑以琳的?


↑士堯的。


↑佳音。


↑......
呃,慶榮。


↑家綺嘿~

↑來合照XDDD





↑以琳在寫生日祝賀的板子。


↑家綺。


↑士堯。


↑士堯。

奇怪,我覺得士堯越來越帥了喔。
士薰要被比下去了耶。
嘖嘖。

其他還有更多雜七雜八的照片請到契網相簿上看...(點這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