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後埔教會

青少年團契 暑假退修會 初步企劃書


1.時間:2010.8.14(六)~16(一)

 

2.地點:迦密山長老教會 

 

3.參與者:後埔教會與中港教會青少契青年,約20~25人

 

4.異相:

這兩三年青少契逐漸茁壯,青少契成為一個屬靈上的家,青年對信仰的認識與渴慕漸漸成長,有鑑於青少契的青年共同提出一個需要--更多的餵養與認識信仰,故從第三季開始,青少契預備開始認識聖靈!從7月開始有一系列信仰紮根活動,期待透過帶領朋友、一起認識信仰,在各樣的活動中經歷神,讓每一個青年親自受聖靈感動,挑旺青年的靈命與火熱心,造就青年的生命,讓青年能回來造就、服事教會,在每一天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四:11~16)

 

7月一系列信仰紮根活動

7/3  GJ樂團福音音樂見證分享佈道會 in 後埔教會3F

7/5~8 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第15屆基督精兵戰鬥營「甭假」in 台灣神學院

7/12~8/13 每日靈修運動,期待聚會能邀請講師來分享聖靈,帶領查經,幫助青年更認識信仰。

8/14~16 迦密山長老教會退修會

 

之後依大家的需要,以及聖靈的帶領,再討論未來的行動~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裏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以弗所二:18~2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願青少契的每個孩子,靈命更成長,在神的愛裡彼此相愛、合一,在這世代如明光照耀,成為生命的見證。阿門!

 

 

PS.詳細的營會內容和行程表等要等候牧師和同工們安排,預計8/14下午4:00抵達,8/16下午2:00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