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就是聯誼的照片跟我打的日記阿=ˇ=


不過,哲哲跟慧珊會不會太有默契了點

兩個人同時傳照片給我,然後傳的都一樣....

(默)

點進來看吧-ˇ-







恩,其實一開始的讚美我覺得還好耶

在唱歌的時候我都聽不到我的聲音(悶)

麥克風阿....

還有,到底是為什麼越唱越快?恩,太興奮嗎- -"

到最後吉他的聲音好大...(默)

呃,是吉他吧= =?新恩的吉他跟君瑋的貝斯

君瑋,不愧是專業的....

「不愧是一次搞三的團的....」←慧珊說的

在練習的時候就說了很多意見- -"
(忽然想到一個畫面,就是那個,把人推開後說「讓專業的來!!!」)


雖然說他後來跑掉了- -

可憐的君瑋爺爺



(↑我跟慧珊都認為這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很....恩..很妙?不知道怎麼形容)



(↑相談甚歡?慧珊說這兩個人很像)





後來遊戲

恩,好玩嗎?好玩吧?

還說不能做弊,為什麼連瑞祥叔叔都可以幫人簽名阿(囧)

沒玩的還幫人簽....(默)


(↑這兩隻是主持人)


(↑中港教會的兩個人,連別人的背影都要拍,我還真無聊- -")



(↑韋廷小殺殺自我介紹中,我剛好錯過拍臉的機會

(↑這張福音的臉才是重點....)

(↑準備發餅乾的人- -)

先賓果的人可以先吃餅乾.....

阿哈哈,可是我不是那個先賓果的人=  =





(↑這不知道講到什麼,笑的真燦爛....(默))










後來的第二個遊戲:聖經密碼

如果我說很無聊會不會被毆= ="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默)

總之我們這隊輸了,被要求唱首歌當懲罰

最後選了寶貝這首歌

然後新恩還很好心的幫忙彈吉他,不然我們就要清唱了
(清唱會走音......會走音........會...走...音....(喃喃自語ing))



↑他還很配合的讓我照....人真的很好- -"

阿,這是在玩聖經密碼時我不知道在幹麻的時候照的= ="
(為什麼放那麼小還是看的到很晃動的樣子= =||| 一整個失敗....)







↑....這張也失敗了= ="




然後是後來新恩帶的小遊戲跟報告

小遊戲還要說嗎?就是那個每個人各選一位小天使跟小惡魔

然後要讓小天使站在你跟惡魔中間,但是又不能讓天使跟惡魔知道你選他當天使
(有點難度對吧?)


好笑的是第二次正式玩的時候,我的小天使一直跑來跑去的然後惡魔一動也不動

可是我又要讓天使站在我跟惡魔中間,所以只好繞著天使跑= =|||


接著我選的那位天使自己也陷入奇怪的迴圈中....

然後就變成某種祭典儀式(一直繞圈圈= =||||)



↑這三個已經不知道在幹麻了嗎= =||||

很合諧的站在一起....



然後...遊戲玩完後接著的是新恩的報告....

然後...清唱勇敢走出去一次,就結束了- -

就這樣

一切就這樣

END了

接著貼照片就好↓



↑新恩在報告



↑韋廷在簽名,簽名...「阿飄」....(默)


↑話說...後來秀秀來的時候..說...哲哲是誰阿...那個簽名好噁心歐...
我:「就是剛剛和你說話的那個阿= ="」
然後秀秀錯愕了- -"可能是覺得很少男生綽號是重複名字最後面一的字的吧= ="


↑哲哲



↑那個男生叫昕儒吧?是嗎?他似乎很不解我什麼我要照他...
因為那台相機是哲哲的阿- -"





↑恩,中港的- -

我的字好醜ORZ






↑今天的趴趴熊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她穿衣服....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這次照的很爛= ="

是因為用的不是自己的相機吧....真糟糕~"~

整個看到這個照片我真的超ORZ的= ="


接下來貼的是新恩那台相機拍的↓




↑韋廷做壞事被人拍到證據了...(默)


↑@_@" 又出現這兩個人了



↑比V的那個是哲哲的妹妹,叫....恩寧??是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咱們教會的佳音



↑佳音的妹妹,雅音



↑哲哲的妹妹



↑站起來的是士薰



↑慧珊

以下是家綺那台的↓





↑趴趴熊大頭照!?



↑....恩...看的出來他們是在搶一樣東西....但是...那樣東西....

是趴趴熊嗎=口=!?

可憐的趴趴熊....



吃辣椒前

 

吃辣椒中




↑吃辣椒後 

就這樣

=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