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人們是樂意參與在事工當中的,只不過沒有人想到要邀請他們,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參與事工的人就只有固定的那些〈像是帶敬拜的人員、長執、各同工〉,而其他人就被晾在一旁。


我當然不是說現有的人員做的不好,而是我認為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忽略了這群事實上是可以事奉的人。我相信每個人做事情時所帶出的方法與啟發都不同,只是由於同工們的沒想到而使事奉的豐富性可惜了。
 

讓多人能夠參與分擔服事的份量,不僅使得大家都能學習互相服事,也使得服事者能夠獲得休息與充電的時間有更充分的準備,而不是不斷在付出。
 

重新思想用人的可能性。當然,使用新人不只對領導者是冒險,對於接服事的新人而言也是冒險,但這樣的冒險我深信是值得的,因這樣能使大家都獲得大幅的成長,並且我也相信,參與者也會更加把握住每個能夠服事的機會。

--碧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