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的行程就是....

去育幼院跟看戲

當然啦,有的人沒跟著去看戲就是了


(看我把照片貼貼貼上來=ˇ=)






















這個是,我們本來打算去育幼院幫忙聖誕佈置的

結果發現沒協調好,所以只好幫忙做個小小的佈置

下面是成品跟大家的合照(笑)

過程...需要我多做什麼解釋嗎?

整個就是....專心- -+



















↑這張是家綺他自己跑到旁邊的盪鞦韆照的拉XD






↑這張,不是我在說,真的,白天看的時候很漂亮,晚上直接照的話....
倒是還蠻像鬼屋的@_@"呵呵呵




↑大門的招牌(?)















總之,我們去育幼院其實好像也沒做什麼事......(默)

晚上....趕去市政府的人都很趕....

因為我們晚餐吃太久了- -"



↑吃晚餐時的樣子- -,沒照全部的人,因為我想說的是...亞伯很可憐的不能吃還要在旁邊看.....(默)

好,反正我們晚上就是很忙很急很趕的去看戲



一路上奔阿!!!!有high到(謎之音:應該是有累到吧.....)

然後看翹的時候有笑到

聽那個老伯在講話的時候我笑的更high了

總之結束時我還是high到想一直跳跳跳(燦笑)

然後出來的時候我們還去拍了一堆照跟許願(笑)

又要貼照片啦=ˇ=
///////









↑以上幾張是有趣搖那個搖鈴的人=ˇ=

以琳有個朋友很會唬爛,他說那個門是可以打開的

你去打開後會發現有驚喜。(第一章就是以琳真的去開了=ˇ=||||)

結果他說的驚喜是....你會發現....那個門是假的- -"

只是個裝飾品=  ="

很好笑,呵呵

----------------------以下是一些風景照跟照片=ˇ=------------------------------













↑家綺在掛許願牌啦~~許了什麼願呢?(好奇)




↑香鳳跟家綺,後面就是星願走廊,就是許願的地方啦XD



↑以琳的朋友們







↑香鳳小姐-ˇ-



↑家綺-ˇ-







↑聖誕樹很漂亮,可是照片糊掉了- -"






//好像很沒內容一樣=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