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我知道有人說契網太久沒更新都已經快要變成棄網了....

所以今天我努力點掰出點東西來充板面啦XD

呵呵,以上是我亂說的

就算真的用掰的我也是有努力過的....


唉,跟那些閒閒沒事做、家裡網路跑的又快的、有照片的各位說

你們也可以傳照片上來ㄚ~真是的,不然學學碧堂也可以,好歹多來留言吧(笑)




因為這篇...頗短,所以決定,我要貼慧姍生日發生的事!! XD




話說....在慧珊大姊頭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陰謀論的出書者,八武海女士在線上找的一堆人物約談....

一起來討論.....陰謀~嘿嘿嘿.....(邪笑)

在經過多次的陰謀討論後,決定了

事前準備就在麥當勞準備好 - -+

於2007/12/02下午準備實行行動!!

於是,在那天禮拜日的早上

八武海女士與咱們的家綺小姐兩個便跑去全家買了把傘

買傘幹麻??你問買傘幹麻??

傻傻的,生日的時候去買傘,又那麼神神秘密的,你認為是在幹麻?

恩,猜不出來的請看後續




於是乎,我、曉玲、以琳、家綺四個人到了麥當勞

點了餐....(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點餐,你覺得不點餐還能留在麥當勞嗎- -")

拿了筆,開始畫



我們慢慢的畫,慢慢的磨時間,慢慢的聊天

終於,禮拜時間到!

一切急急忙忙的就結束了







↑(曉玲畫的)




↑(因為忘了把照片轉過來,所以,自己把頭轉一下吧- -",這是以琳畫的)





對了....我記得....有對父子經過的時候說....
「挖~~有姊姊在畫雨傘耶......」

恩,這是他也很想畫的意思嗎?可愛的小孩...










總之,我們到了教會,給剩下的要畫的人畫完雨傘以後...

迅速的送給了慧珊....


但是....為什麼慧珊沒什麼反應呢??(我傻)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跳過了一大段????有點
//那就只貼照片好了XD(有點敷衍....)



↑這是,妞妞在化妝



↑工具齊全.....


為什麼妞妞要化妝

為了就是這個↓



慧珊臉上的大紅唇印!!!

結果因為太紅所以慧姍到處抓人就抱就抹ORZ


幸好我沒被抹到(燦笑)

以琳被抹到臉還被別人以為他被打了勒

因為只有一點點,又有點紅紅的

看起來像是瘀青.....- -"









。。。。。。。。。。忽然覺得好像有頭沒有尾=口=!!!


怎麼辦- -"

那就,改天補照片吧- -"

真糟糕

先來個,暫時的END

=暫時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