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2007年最後一次聚會

音樂分享會的影片

要先感謝咱們的昇達叔叔跟皆仰哥哥

兩個很專業的人幫我們剪接影片 XD

還很好心的順便幫我們上傳,實在太好心了(感動)

點進來看吧XD
感恩音樂會01A-敬拜讚美(上) ↓

感恩音樂會01B-敬拜讚美(中)↓


感恩音樂會01B-敬拜讚美、聖經節(下)↓


感恩音樂會02-孟儒&士堯↓


感恩音樂會03-家綺&維彤↓


感恩音樂會04-以琳自彈自唱↓


感恩音樂會05-藍城‧士薰↓


感恩音樂會06A-慧珊的演唱與自白(上)↓


感恩音樂會06B-慧珊的自白(下)↓


感恩音樂會07-會長交接↓


感恩音樂會08A-互道祝福(上)↓


感恩音樂會08B--互道祝福(下)↓




來個觀後感

恩...其實我沒有全部看完= =||||

沒時間拉- -"

但是呢,我發現...

天!!原來我那天的聲音是那麼的沙啞歐....ORZ

讓我死了吧~(淚奔)

而且還一直咳咳咳的(搥地)

唉.....(嘆氣)

沒辦法,誰叫我那時是病患(攤手)

有種聽到快要被殺的雞在叫一樣....(瀑汗)



以琳的自彈自唱很棒

他改的讓人有笑到

獻給所有的高三生







士薰搞笑的那一段被剪掉了

看還只有有來的人才能知道那段的好笑之處




//那個影片上的字(旁白?)打的還蠻....用心的(笑)
//害整個影片看起來整個沒那麼無聊
(↑說起來很不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