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以琳啦!

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手癢

就來分享一下看了天作之盒的感動囉~~


看完本片後很感動耶!上網查了些資料後才發現,原來這是真人故事改編耶!網址在後面,有興趣就去點點看看吧!

 

我很喜歡片中俊興對綺雯說:「其實彩虹是圓形的,當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完成上帝的使命後,我們就會去到另一邊,我們生存就是一個使命,所以我們要用心去完成。」

 

我平常很少看到彩虹,所以每一次當我看到彩虹時都會很興奮,並且想到上帝和挪亞的約定,彩虹的約定。彩虹,一邊在地上,一邊在天上,彩虹,橫跨地上與天上。彩虹,象徵神的慈愛,神的信實。劉醫生、謝醫生,無懼死亡,因為深信彩虹的盡頭,是天堂。片中把彩虹比喻的很美,彩虹是上帝和人的約定,約好以後要一起住在天父的家,享受天父的愛;彩虹也是人與人之間的約定,約好以後要在天父的家再一次相聚,永遠不分開。我覺得上帝的愛最令我感動的應許就是我們將來都會在天上相聚,永遠和天父在一起。因為這應許使我們不再懼怕未來該何去何從,因為上帝一直與我們同在,不論在地上、在天上,祂都把我們捧在手掌心上,雖然我們看不見祂,但是卻能真實的感受到祂。基督徒面對死亡仍然會流淚悲傷,但是流淚是因為上帝在我們的身邊,上帝的平安和喜樂仍然在我們心中,而且上帝也答應我們以後會在天上再次相聚,因此用移民天堂來形容死亡是恰當的~XD(這句移民天堂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別人的分享)我希望我死後也能留下上帝的愛,使我的死亡變成祝福。

 

盒子代表信靠上帝。藉禱告,將一切煩惱、憂慮交託上帝,求上帝賜力量,以積極面對人生困境。「不要為生命憂慮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馬太六:25~34)真的,有甚麼事就把它丟進去,交給祂。

 

在這部片中的前半段著墨許多在愛情,綺雯對俊興說:「戒指不可以隨便買,要想清楚」婚姻和愛情很不一樣,婚姻需要更多的責任、包容、體諒、適應很多,真正的愛請詳見愛篇(在聖經),愛是從神而來,愛對方就會希望對方能快樂、幸福。當綺雯看到俊興的偉大作品時,我很感動,那幅畫畫的真的很棒很棒,看到那幅畫我真的感受到俊興真的很愛很愛綺雯,那種愛很深、很潔白,她是他的天使,給她幫助、安慰、支持、力量,「上帝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上帝真的很會配,把最適合的兩個人牽在一起,上帝的愛因此更彰顯榮耀了。總之,上帝的安排真是太奇妙了。我一直都相信,我身邊所發生的每件事、遇到的每個人、擁有的每樣東西,都是上帝精心安排的,恩典要回頭看,每當我回頭看,上帝給我的恩典真的很多。謝謝祢!!上帝~

 

大家可以思考

上帝給每一個人的任務是甚麼?

要怎麼為上帝而活?

自己能為上帝做甚麼?上帝又給了你甚麼?

 

天作之盒的主題曲

《愛是不保留》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http://www.media.org.hk/products/themiraclebox/news.htm

天作之盒的網站

 

http://www.joannatse.com/site/index.php

謝婉雯醫生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