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就是為了再相聚!」

恩哼,關於,昨天。

艾倫歡送會

恩!整個就是淚灑拉~






我喜歡按手禱告(遠目)

而且我還搶到頭香,握手歐(燦笑)








話說!以琳的自彈自唱讓我感動到了(讚嘆)

那詞寫的不錯,就算我不是艾倫我也會想把它留著(冷汗)

就是沒錄下來~(恨)

今天家綺有錄,改天讓她傳上來XD







接下來就是貼照片的時間啦!


↑哎呀~看不清楚哪~因為燈光太暗再加上兩個人都很瘦....
好!來解說一下~你看的到的,中間一團黑黑的那個就是艾倫~,而那個在她懷裡de傢伙就是以琳!
話說他一彈玩自彈自唱就忍不住哭了....成為在場地一個哭的....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很有FU了!(這句是多餘的!(再度被毆飛))



↑這是後來禱告完...每個人輪流跟艾倫抱抱的畫面...只是我沒照到我前面的(遠目)
阿...這張有點暗...雖然說我儘可能的把它弄亮了= =|||


↑注意...這不是分解圖...(毆飛)


↑話說...這張能看的清楚有人我真的很慶幸....
幸好我找到這適合我這種笨蛋的簡單製圖軟體(!?)來把他調亮...(笑)


↑這是沒調亮跟調亮的比(遠目)阿阿阿!無聊貼一下而已
 (這張很沒意義...)



↑這張只是單純弄亮一點...
↓這張則是被系統自動調成像是報紙上的偷拍照...

↑看的出來有人心情不好= =|||


↑今天聚會來的唯一一個男生!這是韋廷小殺殺!
↓話說本來只是想握手而已,結果被抱了!(燦笑)




↑艾倫手上拿的是秀秀給他的卡片!兩人笑的燦爛的合照!


↑話說這張被改的很有畫畫的FU....寫實畫!?


↑雖然艾倫是個很可愛的人,但是在某些時候看起來很邪惡....

↑上一張以琳還在恍神(笑)


↑這是在看什麼?(惑)

↑許久不見的妞妞!她變正了~

↑...如果被艾倫的老公看到這張不知道他會不會吃醋...(毆飛)
 哈哈




↑這張被弄得很奇怪,但我不表示什麼~
 總之,我看到韋廷的臉讓我想到了銅板上的國父....(冷汗)



↑其實我可以在圖片上弄上這個種框框,有青少契的人覺得下次應該加一下嗎?






如果想仔細看的話可以到這裡看↓(但是我幾乎把全部的照片都貼上來了)
http://s285.photobucket.com/albums/ll56/vicky3921mo/2008/

只准上去這個相簿!其他的不准去看!


=END=
/*我沒有寫的很感人~因為我不知道該寫什麼,別打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