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這天會發生的事

我原本以為會以〝充滿笑點〞收場...




我想我現在大概知道以琳為啥當初不想現場自彈自唱給艾倫聽...




因為會淚灑會場阿~~








話說這項大家秘密進行的計畫

雖然成品沒有當初想的好

不過效果很不錯喔~~





2008/05/17是艾倫在 YOUNGboygirls後埔青少契

最後一次聚會

想當然爾,我們當然要送給她一個驚喜囉~~



趕了幾夜(我只能在晚上悄悄的做一些...),終於在最後完成了!!

(雖然整整遲到了半小時,還好有以琳和大家幫忙〝拖時間〞...ㄏㄏ~~)



有和我們大家在一起的艾倫

也有美美的艾倫&帥帥的明智哥的婚紗照

再來是一些人給艾倫的留言

統統一起放在MediaShow

只不過我對音樂剪接軟體不是很熟

所以只有一些人的留言成功的被我放在背景音樂裡

真是抱歉了~~






照以琳的說法,

要開始我們今天的聚會--布衣聖徒Ch5

接下來的驚喜,我想不只是送給艾倫的

也是送給大家的~~  ^^



放完了MediaShow和其他給艾倫的留言

接下來是現場告白時間啦~~

(我就知道有人會害羞,所以才想事先先跟大家要錄音的阿...)




其實我以為當艾倫看完我們為她準備的驚喜後會淚灑

結果她說她會撐住

因為一個引爆點,其他的就會跟著引爆阿~~




果然,

壓軸的以琳在自彈自唱自己作曲作詞的歌給艾倫聽後

想給艾倫的話說到一半

就哭了~~


她果然很捨不得艾倫要離開

畢竟在這段時間裡,

當會長的她得到了艾倫不少幫助

司琴也好

開會也好

艾倫都幫了我們不少忙

當然她為我們帶來的歡笑和回憶是無可取代的





在溫柔音樂(?)氣氛下

我們為艾倫按手禱告

為她不久後的畢業音樂會

為她在結婚後的師母生活

獻上我們的祝福和代禱

希望她以後依舊能保持單純和溫暖人心的笑容^^



眼淚是不捨的

擁抱時間是溫馨的

最後的大合照是開心的

謝謝艾倫

謝謝青少契的各位

大家一起創造了共同回憶!!



謝謝愛我們的天父爸爸~~






最後,我想貼上以琳的創作
希望以琳別介意~~

點這裡聽以琳送給艾倫的歌^^

親愛的艾倫   謝謝你幫助我    帶給我平安的力量

親愛的艾倫   謝謝你提醒我    成為一位音樂同工是件幸福的事

 

感謝上帝   讓我們相聚在這一刻

即使分離   只要知道彼此都努力就不孤單

 

願上帝的平安喜樂   永遠與你同在

願你彈奏的音符     都成為神的喜悅

 

即使害怕流淚     也要相信祂的帶領

因祂以永遠的愛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