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反正就是聚餐就是了= =||||

大家都HIGH好可怕....

讓我一直在旁邊...「噓~~~」

服務生大概覺得我們很吵很亂吧~"~||||
Hey,guys~be quiet ,ok?


總之好吵就是了= =


然後昨天晚上照了好多照片....

誰叫後埔跟中港們很少見面XD
(就是後埔也沒很常跟其他青少契見面就是了= =)




那,來貼照片囉@_@?




START!!



↑ 佩如跟家綺~~剛坐下來沒多久就在照相了...




↑ 韋廷的表情奇妙...




↑ 哈哈!!這兩個人是怎樣,韋廷表情好妙XD




↑ lucky哥哥點餐時間~~




↑ 三人合照!!難得出現昀青,但沒想到昀青的臉糊掉了...(囧)




↑ 用餐前先來個「耶~」,維彬手檔到臉囉~是叫維彬沒錯吧...?

歐~又是一張有點小糊的照片~"~




↑ 恩寧跟以琳,有點小糊掉...兩個人的眼睛都是黑的是怎樣- -"




↑ 還是恩寧跟以琳..但是這次是大糊掉(大囧)




↑ 以琳跟哲哲,這張唯一的敗筆就是...哲哲的手有在動....




↑ 一樣是哲哲跟以琳,咱們後埔跟中港的兩位青少契會長大人~



↑ 啊!!被LUCKY哥哥發現我在偷拍了@_@!?




↑ ...這兩位是怎樣....(大糊的照片一枚)




↑ 漢理哥~~這張照片有小糊到




↑ 呃....韋廷迫不及待的要開飯了咩~?




↑ 沙拉...



↑ 農湯~~!我超愛喝農湯的~




↑ 我的麵!!奶油XXXX麵!!(見鬼,是這個名字咩?)

我只知道他是有加奶油的!我就是要吃奶味重的!!




↑ 佩如點的蛋包飯,基本上我絕對不會點這種東西,除非真的沒我愛吃的= =||||



↑ 家綺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比我的可口~"~

但是他沒奶油...




↑ 阿@_@"

本來說要把這張給裁成兩張的@_@

因為民慶照起來比較沒糊掉....但恩寧大糊~"~






↑ 乾杯!!!




↑ 噓...偷拍兄弟檔ing




↑ 士薰在思考什麼??




↑ 為什麼這張曉玲看起來頗憂鬱的-"-|||||




↑ 開動前先來個「耶~」吧!!XD
 不過其實我們已經把沙拉給吃完了,應該不算剛開動吧....



↑ 兩位,很不巧的都糊掉了....此乃維彬與元騰之姊?(←好奇怪的用詞,復古...?)

 耶~~話不多的兩個人~非常好的讓人了解到,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 噗,這啥表情XD

看起來很瞧不起人喲~~(燦笑)

話說他剛好在問我弟今天怎麼沒辦法來....




↑ 我跟家綺合照,我就是肥肥...




↑ = =||||這張看起來更肥了(大囧)




恩寧笑一個




↑ 恩、恩寧的無、無、無影手?

噗,只是他的手在動就照成這樣的效果了XD




↑ 我的自拍照一張,看到的人希望沒嚇到你XD

我的眼睛真的好鳳眼 -"-|||||




↑ UNO遊戲之解說時間~~大家準備來玩UNO了嗎??




↑士薰....恩...是奶茶喝起來怪怪的還是他在思考呢@_@?




↑ 佩如...被我偷拍了XD

我好奸詐(HAHA)

家綺請他躺下來,因為家綺要照在我們後面那桌(曉玲那桌)的狀況

結果我就順勢偷拍他了XD



↑ 結果他後來還是發現了XD

如果這兩張照片沒糊掉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很喜歡吧@_@?

尤其是上面那張XD




↑ 又一張自拍照(惡寒)

不像我不像我不像我....(自我催眠ing)

頭髮好亂~"~




↑ ....這是我們家綺的愚蠢行為= =||||

對著隔著大老遠的鏡子自拍....

那角落太暗了,什麼都看不到- -"




↑ 家綺跟我@_@

這張看起來有比較好看吧?只是家綺笑的有點怪XD

現在才發現他的眼睛真的十分的漫畫@_@"






↑ 這啥奇怪的甜點...




↑ 昀青!!!




↑ 在思考要怎麼玩咩?@_@?

連玩牌都很認真...?




↑ 糊掉了!LUCKY哥...




↑ 這一桌,在玩牌?還是在變魔術?




↑這桌好認真~"~

今天大概只有他們這桌有辦到正事....



↑ UNO時間到!!開始UNO囉!!




玩UNO的人之一,佳音。




玩UNO的人之二,士薰




玩UNO的人之三,恩寧。

有必要玩到要禱告嗎??(驚)




玩UNO的人之四,維彬



玩UNO的人之五,韋廷



玩UNO的人之六,我忘了叫什麼的,元騰的姊姊



玩UNO的人之七,惠雅



↑ 元騰之姊,剛剛那張有點糊,在來一張!!



玩UNO的人之八,元騰



↑ 在旁邊看的,呃...這是哲哲的拔拔嗎??



↑ ....民慶的弟弟....亘翊?

民慶在用手機幫他拍照的時候我站在後面順便拍了XD




↑ 又一張糊掉的LUCKY哥!!




↑ .....LUCKY哥。




↑ 哲哲



↑ 哲哲




↑ 哲哲的媽媽?



↑漢理哥阿!!看後面那UNO桌玩的多開心!!
(結果重點不是在漢理哥??(歐飛))




↑我發現我都沒照到小庭的個人照(囧)

四人合照.....這次每個人都很清楚歐~~



玩UNO的人之九,後來才加入戰局的民慶!!




↑ 好死不死兩張都糊掉了= ="

他也是今天我不管怎麼照都照不到不晃照的人之一.....



玩UNO的人之十,同為後來才加入戰局的欣融!!




↑ 韋廷,這張不錯- -+




↑ 最後在以一張我的自拍作為END!!

有沒有忽然覺得我很欠打,嘿嘿













今天照相有很多照片都糊掉了~"~

但是照的很開心!!

哈哈,就是很少有我跟別人合照的照片就是了@_@

所以我只能自拍!!XD


就是其實今天晚上吃的很高興,因為錢不是自己附的(攤手)

然後阿,加上是跟中港的一起吃,大大開心XD








好啦,然後我真的覺得我們在這邊吃飯看的到對面在健身房努力運動的人們就會覺得很囧.....

人家在健身減肥我們在努力的吃....(遠目)



哈哈,先打這樣好了,家綺那不知道有沒有照片,有的話下次更新。


至於去東勢的那堆照片....

神哪,我真的不想去整理他&每一張照片都加上附解.....


九百多張耶= =||||

直接放棄比較快OT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