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0青少契煮愛餐

在這天之前

我們所做的討論並沒有很多

早上到了之後

和大家先一起禱告

因為這次我們的帥哥主廚--君瑋不在

我們要做的南瓜燴飯也是我們沒做過的....




一開始有點不安的心

在忙碌之餘就沒在想太多

洗菜、切菜

洗盤子、擺盤

(現在回想那天可切了不少紅羅蔔阿....)

(至於火龍果...套以琳說的,是一種很〝溫和〞(?)的水果,很好處理....)




原本要帶主日學分班的以琳和我

在合班後竟然不分班

讓我們可以專心於煮飯上

之後和以琳到三樓準備要報告這次福音隊的狀況

因為時間關係

延到8/3

這讓以琳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15分鐘後回到六樓

驚覺

好像都弄的差不多了

這15分鐘

我好像錯過很多.....



(後來上來吃的人問是如何煮的

我一句話也答不上來阿...

因為我只負責洗洗切切和一些小細節....)

(也有人問到這次誰是主廚,我只能說是我們大家,缺一不可^^)



第一堂禮拜結束了

人陸陸續續上來

我們還沒完全準備好

大人也很有耐心等我們用好

甚至還幫我們調了調降料~~





(後來某些人的〝無心之語〞〝提醒〞我們來吃的人好像沒有很多,

讓我們有些尷尬和.....小難過....也有一點....不爽(?))




雖然人不多

但都很捧場

菜幾乎沒了

(讓我很想把第二堂的菜端上給較慢來的第一堂的人吃....)




邊吃邊聊,這是平常一起吃飯的樣子

只不過這次還要邊看看四周就是了^^






後來

看第二堂吃的也差不多了

開始收拾打掃

感謝社青諸位的鼎力相助^^

(話說,柯伯伯還很可愛的問「阿你們青少契的男生勒,怎麼剩下來收拾的是妳們幾個阿?」

沒辦法,大家都很忙,很有默契的都有事,但都是不得已的啦~~^^)





該打包的打包

清洗的清洗



結束打掃工作的我和韋彤趁著開會前小瞇一下

因為真的很累....





再來的開會

討論的是有關同工退修會的一籌會和7/26的迎新

大家都累了

但這次感覺很有架構^^







總之

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囉~~




說真的

這頓飯

真的很不錯!!

感謝愛我們的天父爸爸~~





(因為忙著煮,沒拍到照片,只好拿煮好的菜色來充版面囉....)


這是南瓜燴飯中的南瓜~~(內容物有南瓜、金針姑、紅羅蔔還有黑木耳,以及一些佐料)





大鍋飯~~




蛤蠣湯~~




繽紛的菜色^^










水果和愛玉甜點^^



最後,還是要記得〝把菜吃光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