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th 戰鬥營    同工分享
文   妞妞(民和教會)

        為什麼會想去精兵營勒,因為ㄠ不過"揚歆大人"(想說大四畢展會很忙,不想碰),揚歆盧我們一起ㄍ一ㄣ下去,那.........  就這樣吧!


       這次的精兵營我找到適合的職位,免除了我對營隊只能靜坐的恐懼症,就是當「值星官」,本仙(本人)十分好動,東看看.西摸摸還滿開心的

       這次的活動組,都是我沒合作過的夥伴,因為時間上的限制,可惜沒跟同工一起練舞,少了相處的機會,也謝謝他們的幫忙,讓我能快快地進入營會的狀況


       也許有機會可以去當小隊輔看看,那是我很害怕的區塊,整天跟學員在一起,怕帶不好.場面冷.......,甚至聽專講的時候連自己都睡著了,希望有更多的勇氣去挑戰心裡的害怕,不想畫地自限;在信仰裡我喜歡安逸,但在安逸中又怕不長進,覺得信仰的路上總是充滿掙扎:掙扎的是要符合教義和社會的期待來表現,還是在眾人訝異的眼光下,血淋淋地面對真實的自我,這還蠻殘忍的

       每次看到營會都會有職業病的聯想,覺得會堂是個大劇院,所有的人都是演員,脫離原本習慣的空間
、時間,身處在一個有魔法的實驗劇場,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人在不熟悉的環境的行為加減會不同於生活的邏輯,在找到新的邏輯之前,同工便乘機引領學員,到上帝的面前,聽起來很詭詐,但這是事實,無法重來,這是一齣(台語)有架構、沒結局的戲,架構是指營會活動,戲在每個人的心中,要扮演什麼角色由自己決定,然後回歸生活繼續走下去

       靈修營會主要是讓所有的人:同工
、學員在這段期間成長、開闊境界、面對自我、面對上帝..............還是逃避社會;不管如何,都是一段生命的旅程




這是2007.9.28第35期   的   基督精兵通訊

以上是妞妞在裡面寫的短文

我一直很想把它打成文字分享給大家看

我很喜歡阿妞把營會比擬成劇團的想法

營會往往把人帶離開習以為常的生活

讓人重新思考生命的方向

有了一個新的想法或轉變

然後再回到原本的生活

團契也是這樣的地方喔!!!

團契讓人在一週繁忙的生活中

能強迫自己安靜下來   回到上帝面前

重新得著力量的地方

                                                                      
                                                                                                                     by  以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