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的一樣。

迎新??根本就是聯誼了咩=口="

中港總人數比後埔還要多....(遠目)



恩,我的阿囧!!!!!(!?)




恩,這是我話的阿囧(哈哈)

話說這張是抄士薰的設計的- -

下面這張才是我想的↓





好了,不鬧了- -"

兩張都很奇怪.....(囧)





恩,主題回來= =||||

這次中港來的人....比我們後埔的還要多耶?

好多人=口="


哈哈


剛開始佳音帶的歌還算不錯吧??

可惜我沒跑去偷照相

- -+

等哲哲那台的照片出來在補囉(攤手)









然後唱玩詩歌後是我帶的遊戲......

標題 title:我要讓你〝五體投地〞!!!


沒錯~~就是五體投地!!(笑)

這遊戲應該很多人玩過@_@

沒玩過的可以去我的BLOG上看打長一點的....

就是解說多一點的,廢話多一點的....





恩,其實昨天帶的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出入(落差)

因為,咱們的節奏慢到不行.....(遠目)

而且最奇妙的是....

我們的不是砲口一致的轟某一組,而是誓死讓大家都醜一.......- -"


秋香那組贏了,太厲害了。





<<照片改天在補上來囉,我是說.....如果哲哲有給我的話......>>









然後接下來是以琳報告

他貼了很多很恐怖的照片=口="

阿阿阿!!!總之讓我很大囧就是了

想看的可以自己跟以琳要檔案= =




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迎新生啦~~送禮時間~~~

就是我不知道小鬼們會不會喜歡這種禮物= =||||

繪本書....

搭拉拉~貼照片- -



↑這位不是新生.....

他是負責頒獎的會長大人~~



↑這才是新生,名遠~~名聲遠播?嘎拉拉~

我還蠻記得他得自我介紹的,哈哈

「大家好,我是名遠...」左扭右扭

「那個,今天來是因為接到雅音的電話....」左晃右晃

「然後...雅音說....要是我沒有要到他會被某人打死....」名遠傻笑

「所以我就想說..『啊!會被打死耶~?』然後,因為怕某人被打死所以我就來了....」繼續笑

恩恩恩~~

我只能說很可愛XD

而且也頗大方- -+

就是很有他們家族的一貫風格阿!!!

再來下一位新生↓



↑最右邊的那位就是欣潔~



↑雅音也算是新生之一,就.是.....這兩張照片都沒照的很好~"~

哎呀呀呀呀~~




↑因為欣潔不是很想自我介紹所以就請雅音自我介紹。

這張也沒照的很好,雅音看到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想殺了我(飄走)



↑佳瑜?瑜珈?他叫作佳瑜....話說,我只知道音不知道字

所以可能音對字不對= =||||||

哈哈 - -"

因為他說這張照片臉看起來好大,所以......照片就弄的小小的,這樣臉看起來就不大了吧?

(謎:這有差咩?(翻桌))



↑很認真在聽....我該感動或慚愧一下咩....?- -"




話說回來這次都沒有到照大家的個人照耶....(囧)

我太傷心了

沒時間沒機會沒有點可以偷拍.....(大囧)



↑喉嚨痛到需要喝川貝枇杷膏的佳音.....


好了,迎新完後的活動是小組活動時間~~

美書姊帶來了奇妙的活動~~~

來~~奇妙的體驗時間~~ - -+




↑這位仁兄是我唯二可以偷拍到正在認真進行活動的人耶(囧)

我這角度不是很好.....而且還照的很模糊= =|||||

喔,附註,這位是分組跟我分到一起的人XD

不管是前面的五體投地還是後面的奇怪活動@_@

哈哈,他是品翔。





↑這算是互拍咩= =||||

我們交換位置好不好OTZ

曉玲你那位置太好了.......




話說回來,美書姊帶的活動真的還蠻奇妙蠻奇怪的@_@

我想過如果是跟家綺或者我弟玩的話,情況應該很妙.....

首先第一階段是呼吸

恩恩,運用呼吸調整心情,腹部呼吸法是最好的呼吸法喔~~

我不是很會講解該怎麼腹部呼吸,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上網找找看資料(笑)




↑這位...我老是忘記他名字的仁兄.....我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

逸、逸、逸什麼阿=口=??還是忘記他的名字了OTZ

(我看到佳音的回應了!! 多謝佳音提醒,他叫做逸軒喲~我只記得一個字......)



↑美書姐認真的在教呼吸法ING


第二階段是看著地板不看他人而感覺到他人的存在

.......這段沒有大標題.....難道我該打「第二階段:存在感(?)」咩?

恩,標題很明顯的講解了活動內容= =||||



↑謎:你沒事拍別人的腳幹嘛? 維彤: 我拍爽的......(被拍飛)



↑那雙長長的腿很明顯看的出來是昀青的.....(謎:什麼鬼阿!!!(翻桌))



↑......這是誰的腳= =|||||

好像是維彬的?? 又好像不是@_@" (謎:你沒事在想什麼腦殘問題阿!!!(翻桌))



↑......這三位的腳我都認的出來耶~~!!哈哈,有興趣的可以猜疑下

正解在這:小欣潔、佳音(上面佳音的個人照上看的到他的鞋子....)、亞伯
(↑請反白,我說錯的話要留言跟我說喔)




↑這個,我只知道白色NIKE的是恩寧的....其他兩位應該也是中港的(應該)- -"


....真是夠了,我怎麼連這東西都可以廢話一堆(囧)

好了,我要說玩這個的感想了....


說不定玩這種遊戲也能看的初性格喔,有幾個跟我一樣都是亂衝亂撞的

都不跟著別人走(笑)


嘿,然後是第三個階段 - 感受‧接收.奇妙的連結

我們不是ET.....

呵,找到附近的人就兩兩一組囉

這活動又分兩種階段,第一階段是背靠背感受對方的感覺

第二階段是眼對眼試圖接收訊息....


恩,照片↓



↑兄妹黨,哲哲跟恩寧



↑教會黨(什麼鬼!?) 好啦,一同帶詩歌黨....(這檔名好長....(歐飛))



↑恩,安安靜靜黨....(謎:....(無言ing))



↑兄妹黨背靠背,不看鏡頭亂照出來的照片果然很奇怪......

哲哲跟恩寧SIZE果然差很多- -

很好很好(笑)




好,看了上面三張照片有沒有發現什麼@_@??

我發現阿....大家衣服顏色都穿的好接近- -

而且....組合是...中港中港、後埔後埔、中港後埔

哈哈

就是覺得這件事很奇妙,恩@_@

話說第三階段的活動我還是覺得我很白痴- -"


背對背

果然阿,因為跟我一組的是男生,他不敢把背貼過來(廢話)

話說跟他背對背的時候我想到我弟,如果是他一定會很沒形象的網我身上倒= =

(這裡少了一段,這段損我弟的話必須去掉....- -")

所以我才會在背對背的時候縮成一團,而且這樣很好睡(攤手)

所以碰到的面積還真的只是小小塊的@_@

不過就算只碰到一小塊我也知道他很緊張- -"




然後呢,第二階段的眼對眼....

恩....恩....恩......

我們兩個憋笑憋的真辛苦- -"

哈哈,我就覺得我們兩個有點像咩

一但看到別人有要笑的跡象就會跟著笑....

害我後來一直嗚住嘴巴- -"

而且後來說要試圖用眼睛傳送跟接收訊息....

我們都是送雜訊跟收雜訊拉....(歐飛)

太欠打了(哈)

然後阿....我就在想....如果我跟家綺對看的話....

我一定一直笑給他看XD

看他會不會跟著笑- -+

而且我本來想說我要回家跟我弟對看一次的,後來想想...他太忙了,改天在試試看好了(攤手)









最後要來個END

這篇廢話太多了,笑

我寫了我個人個感覺,也可以請大家多多分享拉XD

看是要自己寫一篇還是要用留言的都可以(笑)



↑最後這是我們的留言海報~~這次迎新~還是比較像聯誼阿.....

恩寧簽名ing




↑這是最後完成的樣子!!!

請看看哲哲寫的!

新學期新希望:
成立〝後港〞青少契!以後要常常一起辦活動唷~有沒有聽到~後埔的!!



聽說咱們後埔的契網要開始跟中港的一起用了- -"

所以~,你們也要一起來衝人氣啦!!







最後結束的大合照還是在哲哲的相機裡,哲哲快上線!

我要跟你要照片!!!

不過話說大合照裡的我還蠻醜的,可以不貼我也很高興(遠目)

(家綺&以琳:不行!!一定要貼!!)

......

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