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跟家綺都只記得在我們自己的blog自己更新,完全忘了契網咧(冷汗)

嗯嗯,所以今天趁還沒上課前趕快來更新XD

↑開會前...看起來還蠻嚴肅的....(os:但有參加的人都知道我們有多吵...(遠目))

然後....呃,投票中的時候沒有人在照相呢@_@"

好,所以直接貼結果=ˇ=

↑開票ing

↑結果出爐!!!

會長-家綺

副會長-士堯

會計-維彤

聯絡-雅博

靈修-以琳

以上,是下任的同工名單(搭啦)

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來看看這次選單多可愛阿(燦笑)↓

↑可是美書姊竟然說....囧好難畫...(驚)囧多可愛阿,真是....

接下來是季例會-ˇ-

↑解說中

↑....能討論到這般地步,我們也算強了啦....

幸好我是看電腦的而不是看白板的= ="

好,那,關於下季的聚會內容表,改天再貼上來=ˇ=

 

再來再來,我上課快遲到了=口=!!!???

快點打一打出門><"

最後壓軸!慶生會!!

↑壽星有三位,很難解釋為什麼三位的表情都那麼的奇妙.....

還有,下面那雙拿了兩個盤子想把蛋糕偽裝成米老鼠的手是誰的= =?

↑哪個傢伙在我故意露出這種恐怖的表情的時候偷拍我= =!?

而且還用閃光!?!? 就跟你說我不喜歡照相用閃光咩=口="

 

↑讓咱們一同替壽星禱告....(os:阿不都說要禱告了,怎麼還有人在旁邊偷拍=口=")

↑最後是壽星家綺做結束禱告,誰叫在壽星中他年紀最大

↑可愛且帥氣的士堯底迪,在切蛋糕了=ˇ=

 

嗯嗯嗯,可是我們後面就沒照片了XD

所以日記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那,我去上課了,希望不會遲到XD

=END=

/*現在越來越不習慣自己傳照片了.....

所以說,嗯,google的blogger其實也不錯用耶=ˇ=|||

(謎:你又在趁機打廣告了咩? 維彤:哈、哈、哈,我哪有.....(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