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這是讚美之泉今年最新專輯--最珍貴的角落

這是一首友情的歌,也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有莫名的感動,像是神在提醒我:

妳身邊有許多可愛的天使!!



沒錯!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天使們~~





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吧,我就已經在後埔教會了,從幼幼班、主日學,到現在的青少契,

認識的同伴不少,但真正認識現在的大家,卻是在最近這幾年。

這感覺很妙,因為大家在一起那麼久,對彼此卻像例行性的見面和交談....


 

在團契裡漸漸有了熟悉感,也因著各樣的服事和大家有了更多的接觸,

對神更認識,也對團契有了更多的感情。

而透過這次的退修會,我對大家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在神的愛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這是我在退修會中深深感受到的,

也許以前曾說過一樣的話,但感動依舊~~

 

 

 

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中,我們有意見不合、對彼此不體諒的時候

 

也有同心合一、一起同工的時候,

 

面對一切的一切,我們可能會失去耐心,無法靜下心來聽聽身邊細小的聲音,

 

或是看看周圍神為我們預備的一切。

 

 

 

 

其實第二天禮拜完後在和室的敬拜和分享時間,並不是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都有一段時間,真正靜下來,想想我們體會到的一切。

 

不論當時大家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來到這個退修會,既然都來了,也都快結束了,

 

就讓我們回想,想想所經歷的一切。

 

我們一直處在忙碌和不怎麼安靜的空間裡,

 

學校、課業,或是其他的,讓我們忙茫盲,

 

難得有機會〝退到一邊休息〞,有段心靈沉澱、靈修的時間,

 

所以當時才會對大家說了那麼多的話,也許不記得了,

 

但我相信神會對我們每一位做工的!祂對我們都有計畫!!

 

 

 

看到大家在彼此的背上寫下想說的話,那樣的場景真的很棒,很令人感動,

 

相信我們的生命樹也會慢慢成長茁壯的!!

 

 

下面分享的是《最珍貴的角落》的作曲者游智婷的分享,以及她的摯友萬美蘭所寫的一首詩:

 

許多朋友雖不再連絡了,可是卻都保存在心底深處。

有時,看到名字,看到照片,或是聽到一首歌時,珍貴的記憶就從心底流洩出來,

美麗的記憶一幅幅地展開!在聖經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大衛和約拿單那份不記付出,愛對方如自己般的友誼。朋友是神所賜給我們珍貴的禮物,不論我們在人生的那一站,神都會把朋友安排愛我們的身邊。

 

這首歌的詞,是在大學時,一位摯友所寫的。記得,常在鋼琴演奏後,

被花朵圍繞著的我,最幸福的就是聽到好朋友們在身邊那份喜樂的笑聲,

好像是被春風圍繞著。好朋友們常常可以一起談夢想,講笑話時一起哄堂大笑,

難過時一起放聲大哭,在同一片暖土中,就是在神的愛中一起成長。

 

我們的心中有許多個藏寶箱,我的每一份珍貴的友誼,就在那最珍貴的角落!

 

這是這首詩的原稿,多年來,是我很珍愛的一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