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那個,詩歌分享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笑)

亂打充字數會不會被人扁阿= ="

呵呵

我要分享的歌↓



《For My Love One》 

演唱:D&K
專輯:天堂樂園 

My love你讓我笑容不再擠的勉強
當你在我身旁,空氣都不一樣
My friend我心中那間空空蕩蕩的房
悄悄被你填滿,被你愛點亮
每刻都要與你分享我腦袋所有想法
你用笑臉看著我陪我一起幻想
你手測不透的溫暖融化我固執的傷
滿足在你的愛里,一切都有答案
My dear我看見路上開滿神奇的花
那是你的配方,用愛發的芽

My friend我心中那間空空蕩蕩的房
悄悄被你填滿,被你愛點亮
每刻都要與你分享我腦袋所有想法
你用笑臉看著我陪我一起幻想
你手測不透的溫暖融化我固執的傷
滿足在你的愛里,一切都有答案
My dear我看見路上開滿神奇的花
那是你的配方,用愛發的芽
My Lord,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I adore
l lift your name on high
You're my King my Lord 







會喜歡這首歌是因為,他還蠻輕快的

那個時候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時候還沒仔細聽

等開學那天早上一個人在樓梯間的時候不斷的重複聽他

感覺,還蠻好聽的阿.....-ˇ-



『當你在我身旁,空氣都不一樣』

話說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外面的天氣很好阿....就跟最近放假這幾天一樣好

不知道是因為心理的因素還是怎樣,總之那天早上還蠻放鬆的




『每刻都要與你分享我腦袋所有想法 』

恩,最近有點這樣子,所以網誌才會越打越少阿...(笑)

話說,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說...某某某要跟別人說一句話就要對天父把拔說十句話...

那....話很多的人不就....恩....(默)

好像離題了(笑)





『My dear我看見路上開滿神奇的花
那是你的配方,用愛發的芽』 

總之,如果你在上學的路上或是其他的地方,不管在哪裡

心情就會漸漸的變成上面說的,心花朵朵開....(笑)

我最近就這樣-ˇ-"



如果時常跟天父把拔說話的話心情會變好歐-ˇ-
(我覺得啦= =)
他會讓你看到很漂亮的世界=ˇ=
就跟我禮拜日下午跟我弟去運動公園的時候一樣

明明是快下雨的天空

雲很多很多

但是後來竟然能看到彩虹,然後晃了半個鐘以後

看到的雲漸漸多了起來(快下雨了)

但是卻變成一幅很奇妙的圖

藍色的雲、灰色的雲還有深藍色的雲跟染上夕陽金色的雲

整個就是漂亮

阿,雖然說那個時候我弟還有點吵- -"

呵呵




//話說....我去D&K他們的網站上面看...(他上面貼的是英文的- -)
//然後他的創作分享是......
//『神的恩典數算不盡。有一天下午,感覺祂就像情人、朋友一樣,祂很愛我,我也很愛祂,不知不覺,哼了這首情歌送給祂。 』
//呃....原來這是情歌阿= ="



還有一首我蠻喜歡的





《提醒》

追不上潮流的速度
並不代表沒有進步
聽飄盪四處的音符
無法表達內心感觸

抓不準天氣的溫度
開始感到有點麻木
看不清世界的面目
它每分每秒都忙碌

是否你還在追逐
他們所謂短暫的幸福
無窮無盡的盲目 


不要停止你的腳步
隨著夢想翩翩起舞
快將所有悲傷放逐
認真踏上生命旅途

不要忘記你的幫助
來自天上的阿爸父
時時刻刻把你看顧
毫不保留給你祝福

是否你願意相信
有個所謂永恆的天堂
就在未來不遠處 




<作者的創作分享>
這是我大學時代的一首民謠風作品,
是很單純地想對一位朋友訴說的話語,
因為當時他的生命走向失去了焦點,
我很想提醒他一點什麼,
卻不知該說什麼,

於是,當時就抱著吉他彈啊彈的,
哼唱出這首歌出來,
紀錄著一份很簡單的心情。

如今被改編成搖滾版,也有另一種味道,
歡迎大家欣賞囉!


呃...我是看不懂他的最後一段是什麼啦,搖滾版??

但是我喜歡我下載到的這首歌的感覺
//那個,旁邊的播放器應該有,要聽的找一下

 

恩,喜歡這首個的原因,無法說明(這算再打混嗎= =)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笑)



其實聽這首歌的時候我腦袋裡會出現一幅最常想到的畫面


一個人坐在一個角落,帶著MP3默默聽著

用失焦的眼,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

頭上是厚厚的烏雲跟不斷下墬的雨水

...........哈哈,以上就當沒看到吧


就說了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裝死ing)

http://www.grproject.com/index.ht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