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收錄在讚美之泉第十一張專輯裡

 

曾祥怡Grace作詞作曲

 

我很喜歡她創作的音樂

 

很柔美、安祥、充滿神的愛在當中

 

而且她的鋼琴彈的超棒的

 

害我很有衝動想馬上飛到美國拜他為師

 

這首歌是我在參加今年七月讚美之泉研習營時

 

最感動我,也是我印象最深的

 

參加讚美之泉研習營我學習很多

 

也重新充電

 

最過癮的是我唱了很多詩歌

 

似乎是神讓我在過去這幾年沒機會唱的詩歌全都補回來

 

而眾多詩歌中我對此歌特別感動

 

因為歌詞描述的正是我對神的信念

 

想到過往曾發生過的事

 

想到神是如何奇妙的帶領許多天使來幫助我

 

使我真的感受到神是真實的、活的

 

而且祂非常非常愛我

 

在我未認識祂以前,祂已知道我的軟弱

 

並告訴我「不要怕,我一直與你同在」

 

當這世上沒有人能了解我,沒有人能幫助我時

 

神說「我在這裡,我了解你,我可以幫助你」

 

「你可以到我這裡來,我要使你得安息。」

 

真的,神的恩典不離開

 

每當我呼求神,神真的會給我力量,使我再次剛強起來

 

我常覺得,正是因為我曾經真實的感受到

 

神的同在、神的平安、自由與愛

 

因此我不想再放手讓神離開我

 

因為我知道享受在神的愛裡是多麼的美好

 

我再也不想回到從前沒有神同在的生活

 

雖然活著會遇到許多掙扎、困難、抉擇

 

但是我相信,在狂風暴雨巨浪中,神的恩典不離開

 

祂會為我帶來盼望,使我知道我前面的路是充滿祝福的

 

神是我唯一的最愛

 

我是一個蒙神所愛的孩子

 

常常數算神給我意想不到的恩典

 

恩典很多很多,希望我對神的愛也是這麼多

 

歌詞:

 

耶穌我讚美祢,祢拯救我脫離一切黑暗。

我呼求祢的時候,祢使我心中力量,再次剛強起來。

 

耶穌,耶穌,耶穌,耶穌

狂風暴雨巨浪中,祢的恩典不離開

祢是我盼望,我唯一的最愛。






//請先把旁邊播放的音樂關掉後,再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