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讚美之泉2009專輯

恩典之路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Chorus)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這是9/12(六)要獻給Taya曉涵的祝歌喔~

請大家多多聽&練習喔~~

(因為新郎大人嗆我:「要我幫你們唱嗎?」        所以..大家加油~~XD)

 


婚禮是當天早上的10:30開始

在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石磊教會~

 


由於路程關係,請大家於早上5:40在教會一樓集合

6點福音車準時出發(不然會遲到= =)

 


目前登記要去的人有:

士薰、士堯、慧珊、家綺、慶榮、佳音、雅音、巴長老

(若有人還要參與的請和家綺聯絡~名額有限喔~~)

由我們的巴長老為我們開福音車~~感謝^^







另外,當天也是彤的阿嬤的追思禮拜

請為彤的家人代禱,

也為當天的司琴--以琳禱告~


 

 

 

以上~

 

by 家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