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讚美之泉

MORE LOVE

讓愛起飛

台北公益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7/31(六)  PM2:00

 

入場須知:


活動開始前60分鐘(PM1:00)開放入場,遲到者遵照招待指示帶領方可進場,入場後,請隨時攜帶票根。

◎此票券未進行座位分區,且為註明排數、座號,請出席者屆時案入場先後次序,依現場招待人員指示入場。

◎節目進行中請勿攝影、錄音、錄影,場內不得飲食,全館禁止吸煙並不得攜帶危險物品進場。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及場內安全考量,主辦單位將對場內人數進行控管,不論大人小孩均需持票進場。身高未滿110公分者,不得進入三樓。

**建議您,演出當天請您提早駕臨會場。若開場後坐滿,憑入場券亦無法入座。不便之處,請您見諒。

http://www.taipeiarena.com.tw/Web/W02/W02.aspx?PID=197   → 活動資訊

 

--------------------------------------------------------------------------------------------------------------------------------------

 

以上是入場券上的入場須知,


請要參加的後埔青少契契友在下方留言,因票數有限,為了你/妳的權益,請大家告訴大家以免向隅!!(可以替他人留言)


請大家於當天12點在府中捷運站(站內)集合,

請準時,遇時不候~!!!

 


 

(7/30)確定要去的有:家綺、韋彤x3、佳音、欣融、以琳、雅博、士薰、士堯、郁欣x2、慧珊、昌翰、莘蕙x2、惠雅、惠婷、惠貞、珮如、名遠

(共2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