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8/1() 讀完路加福音,請依適合自己的方式讀經,培養讀經習慣,每日親近神,使自己生命更成長!教會4樓和室有注釋書&工具書,可多參考幫助自己讀懂經文!第一週尚未讀完使徒行傳者,可依自己進度先看完使徒,再繼續讀路加,祝大家天天親近神,天天領受天父的禮物! 

7/31(六) 聚會是讚美之泉巡迴,可於當天討論”何時一起來分享本週讀經狀況!”

 

原定以下兩時間,由於大家讀經進度落後,稍有難行之處~故皆取消,大家還有甚麼可幫助大家熱血讀經的想法,歡迎PO上來討論!

7/26(一) 晚上in 3F牧師娘為新的讀經進度作簡介,並一起禱告!

7/28(三) 晚上in 3F請牧師娘帶領大家認識加爾文神學!

 

除了讀聖經外,還可多加閱讀以下好書:

 

每日靈修書籍,如:每日經歷神、恩典時刻、新眼光讀經、每日靈糧、每日與主同行……等。

 

一週讀一本好書,聚會時可和大家分享!ex:加爾文漫畫、小屋、純潔……等。

 

GOODTV 好消息電視台,精采講道與節目,歡迎大家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