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照片啦-ˇ-

不要去看內容=  ="


來說說退休會的事

這次真的很有FU啦


好笑的事發生很多很多

只不過不開心的事也是有...






=ˇ=








禮拜五早上10點40分跟曉玲約在家樂福附近見面

一起搭公車去捷運站

本來想說在台北車站那裡跟他們會合

沒想到有兩位人士誤點- -


所以後來就去淡水捷運站集合

恩,後來等大家都到了的時候就已經12點半多了


(呃....這樣講好像會講很久,所以~快速帶過吧=ˇ=)



中午去捷運站出口對面吃午餐

有人爆了很多的料

有人在搞笑

在來去金包里教會的路上發生什麼是我就不說了

反正也就是坐公車跟別人擠而已

只是.....我們當時的唯一的一個男性竟然暈車了,這點讓我有點想笑....
(....他是暈車的吧?@_@?)





後來下午幹麻我忘記了0.0


我只知道我們買完烤肉用的架子跟晃了一下屈臣氏後來就回教會了

後來開始做佈置的東西(然後君瑋就去睡覺了= =||| )



↑恩,以琳跟慧珊在用電腦,曉玲在弄東西,然後我因為懶的弄所以跑來偷拍XD
可惜沒拍到君瑋在睡覺=ˇ=





然後五點多(還是快六點阿?)我們跑去隔壁買了東西帶走

想說去海邊吃=ˇ=

然後就跑到某個陰暗的地方吃=     =|||

算是夜遊吧

(這個時候君瑋依然在睡覺?至少他沒跟來)






晚上一樣弄東弄西


後來有段時間分享(!?)然後我開始拿曉玲買的油黏土亂捏

邊捏邊分享

(這個時候就聽到蠻多的事的)


這是我捏的=ˇ=

徹底的支持PIXNET....- -"

(但是還是沒花錢買VIP=  =")





油黏土只有買黑、白、紅、藍、黃

其他顏色都是自己調的=ˇ=

曉玲慧珊以琳弄得都漂亮耶....

不過我的相機沒有照到

去跟家綺A,他的好像有照到-ˇ-"




後來3點多才睡





= 只有同工然後同工又少了一名的第一天,END =




























隔天六點半起來

吃完早餐後跟著君瑋去買東西

感想,君瑋真的給他有夠厲害= =||||


我就站在旁邊拿東西兼發呆=ˇ=|||


有夠賢慧(!?)





時間轉轉轉,快速跳過下午的講道只接換到大風吹跟烤肉時間=ˇ=



吶,真的,有沒有搞錯,我們團契的都是I型的人耶=  =

都是迪士尼樂園出生的樂天派.....- -"


後來就是分享時間




恩,其實也沒挖到什麼,只是覺得好像有人頻頻走神一臉鬱卒像

- -"



這樣看了有點......呃...好吧,其實我也有走神啦- -|||



晚上的烤肉

我沒拍到照片

不過說是烤肉好像有點不太像,因為最熱門的是...

君瑋弄得麵 & 烤棉花糖

......吶,有很多人吃烤肉嗎=  =?

我只吃兩碗麵跟幾顆烤棉花糖就飽了說=  =

(真是對不起在後面料理很久的那幾位= =")


後來又跑去樓上弄東西

接著等夜遊





//話說看到兩個人好像吵架了心情會很不好

//何況是兩個本來就很愛吵愛鬥嘴的人- -"




//。。。。。。



後來開始比賽-ˇ-

左腳踩藍色右腳踩黑色左手放橘色右手放紅色


這種遊戲大家玩過吧=ˇ=


不過照片沒有一張清楚的所以都不要貼上來比較好- -"


呵呵,我跟佳音比的不相上下


可惜後來在君瑋的刻意放棄之下輸了

所以我們才又多了一個比賽

所以我才會被噹 =口=







後來夜遊出發

晚上11點才從教會慢慢走出去

接下來的行程,默想

恩,真的有感動到



這個是默想時放在地上的蠟燭-ˇ-

不漂亮....



- -"




後來是妞妞帶的=ˇ=

放仙女棒- -



看不到人- -"






......那個,佳音好像說....這是佳音的笑臉.....?

恩,看的出來嗎?



=ˇ=

我們也有用酒精膏在沙地上寫字呦XD

不過看的清楚的只有這兩個字


「青少」



=ˇ=|||


後來在晃一下就打到回府了=ˇ=

不過還是耗到兩點半多才睡- -"



恩,怎麼說呢,有夠厲害

禮拜五晚上是三點睡,今天是兩點半睡

大家都很會撐





所以今天依然平安的度過

= 看似快樂的外表其實有點不滿,睡眠充足果然很重要,我的第二天,契友的第一天 END =




第三天早上,有著奇怪的禮拜

ㄟ斗,那個,為什麼只有我們後埔教會青少契的人而已勒?

真的是個,奇怪的禮拜

韋廷睡到打呼...- -



禮拜完後就是我們自己的聚會

寫寫對別人想說的話

會在自己的背後貼張只讓別人寫

然後寫完的人可以去拿油彩在帆布上畫上自己心中的生命樹





恩,貼貼照片=ˇ=

雖然照片不多- -











↑ ..........好像變成了很奇怪的樣子 - -"








↑這個有厲害到,看看亞伯畫的生命樹  更號-1 .....更號負一是什麼樹?無理數=     =|||


剩下的還有一些在相簿裡,自己去看
(在我的相簿裡=    =|||,改天再慢慢移過來- -")

下午就是去逛街

然後再跑去海邊玩

因為我相機電池沒了,所以經過曉玲的同意就拿她的相機去拍了(燦笑)

(這是曉玲相機裡的照片↓這裡以下的都是)



↑這是曉玲當初看路邊風景有點復古所以照的- -



↑慧珊的衣服跟後面的圖有合,不過我總覺得慧珊笑的很奇怪
(恩,嘴巴看起來有點怪- -")



↑這是曉玲吃的綿綿冰



↑這是慧珊吃的綿綿冰,熊熊覺得他像餅乾= =







↑他把他的手印給蓋上去了=ˇ=



↑蓋手印的步驟1 塗顏料



↑蓋手印的步驟2 手給他大力的拍下去!




↑蓋手印的步驟3 手印上去啦=ˇ=

↑以上是以琳小姐的作品- -

↑用油彩沾到衣服真的洗不掉歐......我的衣服有沾到油彩= =





↑來來來,各位~有沒有看到奇怪的影像??

沒錯!你看看他們!四個人壓在我的兩條腿上= =

這像話嗎這!(學古裝劇的語氣-ˇ-)

看起來就是很奇怪的影像= =








↑連無辜在旁邊睡覺的人也會被偷拍= =

可憐...- -







↑....雅音是想閃鏡頭嗎?@_@?   來不及了,你已經入鏡了- -+










↑本來天空很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下來就變這樣了T^T



↑這張看起來就比較亮- -"









↑怎麼看怎麼怪- -"

角色應該要對調吧-ˇ-"








↑你拍以琳我拍你啦 -ˇ-+  哈哈哈!!



↑...........說是要拍蛋糕很好吃的樣子- -"

恩,有成功,看起還還不錯吃....



↑@_@? 在研究什麼啊?奇怪的兩個人- -



↑曉玲耶- -

我好像沒拍到妞妞?

剩下的照片有些還在曉玲那沒傳過來- -"

大概就這樣啦XD

//忽然發現君瑋的照片好少0.0

//他應該跟妞妞一樣是隱藏人物,都沒被拍到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