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這是家綺我的小小分享~^-^~







今天跟昨天真的很棒耶^^


星期六晚上和往常一樣到教會聚會,順便幫媽媽把明天要煮愛餐的菜拿到六樓, 到三樓半的樓梯,就看到一張紅紙貼在四樓的門上,心裡在想是哪一家貼錯位子了... 後來媽也看到了,還跟我說「妳的名字在上面耶」,走近一看,還真的哩(誰叫我近視...) 依那字跡,應該是妞妞的吧,心裡已有個底了,只不過和我想的很不一樣......



這次聚會的內容是音樂分享,之前因為有模擬考,根本沒啥在準備,想帶的那首【我的最】 又因為自己還不是很熟練(一年多前唱的嘛...)不敢帶,所以就選了【最珍貴的角落】 來分享 ,也是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第一次聽到就超有感覺的說~~)加上聽到佳音的分享,真的覺得上帝都在安排耶^^(不知道當時劈哩啪拉說了一堆對〝高一幫〞 有沒有幫助??) 而這次大部分分享的歌都是讚美之泉的(除了君瑋之外吧~~不過君瑋分享的歌也很棒耶,下次來〝搜尋〞一下吧^^),場面或許有些混亂,但個人覺得很不錯喔~~ 還有還有,我們有兩位新朋友加入喔~~歡迎歡迎^^







接下來的遊戲也有些刺激,笑到不行,心電感應阿~~下次可以再玩的說^^ (慧珊和韋廷那次,真是經典阿~~姐姐是不好惹的...哈~~)







然後的燭光分享時間(自己取的...),感覺很溫馨,當時我還以為是給我驚喜的時候(本人就是想太多,怎樣,有意見嗎><...),結果沒有,所以我就鬆懈下來,也就忘了可能會有特別的〝待遇〞...







聚會結束後,大家都在閒聊,我就和韋彤到電腦室傳之前退修會的照片,我的隨身碟滿了,正在懊惱,妞妞就把我叫出去,說有話對我說,然後和以琳、韋彤一起唱 「祝妳生日快樂..」我還很高興的和他們一起搖擺,根本沒發現他們背後的手有著陰謀,一唱完,眼前就一片白 茫茫的...不是眼淚,是一堆泡沫!! 我整個就是被嚇到,好幾隻手往我身上撲來,一路後退到鋼琴邊,最後整個跌坐在地板上,還好當時手遮著臉,臉上沒有很多泡沫,倒是我的頭髮和手上到處都 是...當時的我應該很狼狽吧~~當然反攻的時間到了,韋彤把我拉起來後開始反擊,但是大家的目標都是我,身上的泡沫越來越多了,很不甘心,可是.... 真的很開心!!(這時很慶幸我還沒洗澡...)







最後的我有點慘不忍賭(其實也還好啦,有人還說很有型勒...真是...),就到廁所沖洗一下,連頭髮都洗了,看著鏡中的自己,很快樂,也很滿足,外面依舊很吵鬧,某些人又遭殃了,韋廷還一度要求開門讓他進去洗勒....^^這段時間韋彤也回家,還想和她玩玩+聊聊,誰叫她說她星期天不會來...>-<







瘋完了,才發現我錯怪妞妞了,妞妞是〝執行者〞,真正的主謀是以琳!!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我這時才懂為啥雅博會說她姐很邪惡了...人心,真不可測阿~~(笑~)而我好像這時才真正〝認識〞以琳....ㄏㄏ~~





說到這,還沒結束喔,今天真的才讓我掉眼淚....













第一堂禮拜結束後,妞妞給了我大家寫的卡片,等到第二堂禮拜的敬拜讚美完後我才到四樓的小房間看卡片,看到大家寫的我就是想哭,因為妳們真的很關心我,一 字一句都讓我感到溫暖和感動,或許是我本身就還蠻容易受感動的,所以我很少在大家面前看信或是其他的,因為我真的會忍不住嘛...











韋彤:妳忘囉~~去年的卡片妳也是第一個寫的喔~~不過真的很謝謝妳為我準備的蛋糕、卡片和禮物,蛋糕很美味,是我今天的早餐喔^^妳送的吊飾我也吊上去了,謝謝妳!!(真是的,妳的生日剛過沒多久,要妳的話...只能等明年了...不過,我會記得的!相信我!!還有,妳還蠻會裝的耶~~我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反正,就是謝謝喔!!)



以琳大姐姐:沒想到這次是妳的主意,高中一畢業就是這樣子嗎??(笑~)後來和妳聊才知道妳也有所顧忌,放心,這種事我是不會生氣的^^只要是以琳老師就ok的啦!!謝謝妳的用心和分享(對了,今天我流的是歡欣的熱淚喔),至於那瓶,就先交給我保管啦,有機會妳吧~~ㄏㄏ~~還有還有,下次記得找我,我會努力配合的!!



妞妞: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一切都是妳的主意,自以為和團契裡的人熟了,認為只有妳會這樣做,真是對不起喔^^妳和以琳聯手真不是蓋的,改天我也來〝脫格〞吧, 到時就麻煩妳了!!沒能和妳及以琳陪讀是很可惜,不過相信神會給我另外的收穫的!!還有,我或許像妳所說的〝三八〞吧,可是我會覺得那是種回饋,只要任何 活動結束,傳傳簡訊是我的習慣,可能是一種鼓勵,一種安慰或是其他的,別想太多,就當作是我的感謝吧!!說不定妳以後還會收到不少喔~~



曉玲:聽說妳是最後才知道計畫的, 但一點都看不出來...別誤會,我的意思我以為妳不知道呢~~因為妳們都裝的很好,原來,大家都演戲的天份......從之前做完測驗後,才發現我的人格 特質和妳還蠻像的,而妳真的就好像我的姐姐一樣^^團契是我喜歡的,因為這裡有耶穌的愛,還有妳們這群啦啦隊,我自己也要加油,相信小樹會慢慢長大的!!



















這裡還要謝謝昨天所有的契友們,為你我所有的人帶來美好的夜晚(只少我是這麼想的啦^^),
祝福大家有更多收穫和體會!!最後,真的真的很感謝天父爸爸給了我這麼多,願祂大大祝福
愛祂及蒙祂所愛的天使們~^-^~



















小小後記時間--

▲所謂的泡沫,並不是我想的奶油之類的〝食品〞,而是泡沫式刮鬍泡!!真的是嚇到我了,還好當時沒去舔它...不過,還蠻香的說...(ㄏㄏㄏ~~)不過有誰注意到它瓶身注意事項的第五點:請照產品用途使用避免移作它用...

▲話說慧珊好像很懊惱沒參加這樣的計畫,我想如果有的話,場面會更〝熱鬧〞吧...(這是在慶幸嗎...)

▲韋廷阿,其實你也玩的起耶~~下次你身上的泡沫不會比我少的..(邪笑~~)

▲我發現,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你們了耶~神的愛,真的很妙喔!!


↑這個是韋廷- -"

 不過相片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bo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